相信有部 Apple 產品的用戶都有使用他們其中一項音樂服務 Apple Music,假如真的有使用的話就要留意這篇報導了。

隨著今年加風不斷吹的情況下,Apple Music 的服務也要加價!日前外國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指,Apple 近日己開始向 Apple Music 的用戶發出電郵通知,表示 Apple Music 個人計劃月費將於 2 月 25 日由原來的港幣 48 元上調至港幣 58 元,升幅超過 20%!

而且更表示,除非用戶取消該服務,否則便會於 2 月 25 日或之後以港幣 58 元進行自動續訂。

不過 Apple 在通知的內容中並未提及加價及加幅的原因。但外界估計由於匯率、新的稅收立法或音樂唱片公司合同的變化有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