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月1日在PS4、Xbox One、PC等平台登陸的動作格鬥類游戲《龍珠Fighter Z》將正式發售,此款遊戲是由 Arc System Works 與 BANDAI NAMCO 共同聯合開發的,採用的是 3VS3 對戰的格鬥形式。 《龍珠Fighter Z》從發布信息到現在,有多家媒體對此作出了高分的評分。

其中,最高分的是由 GameSpot 打出的:9/10;緊接著,IGN 也給出了 8.5/10的評分。當然,也還有其他遊戲媒體的評分:Rice Digital:80/100;Wccfftech:9/10;Hardcore Gamer:4.5/5;EGM:90/100;Opencritic:88。整體來說,都是普遍較高。

在這些遊戲媒體評分中,有兩家媒體給出的評語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第一是 GameSpot 的評語:《龍珠Fighter Z》是一款偉大的格鬥遊戲,能夠令人想起《龍珠Z》輝煌的那些日子。

第二家則是IGN:無論你是不是龍珠迷,《龍珠Fighter Z》都是一個對新手十分友善的格鬥遊戲,簡單的操控就可以讓你施展出超型爆的招式,同時遊戲也有足夠的深度與複雜性,如同超級撒亞人一般出色,將我們代入格鬥遊戲的天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