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去年 9 月 iPhone X 的發佈會上,率先公佈了第三代 Apple Watch,並隨即於 9 月 15 日正式發售。不過,由於 4G LTE 版本需要電訊商的配合推出,因此包括香港在內的大部份地區並沒有同步推出。事隔四個月後,Apple 今日終於正式宣佈新增兩個地區:香港及新加坡!

Apple 現時已經更新了香港及新加坡的官方網站,列出 4G LTE 版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將於 2 月 2 日起接受訂購並於 2 月 9 日起發售。

對比起第二代,Apple Watch Series 3 功能更加多元化,原因是加入了 GPS 以及 LTE 連線功能,令到手錶可以減少對 iPhone 的依賴,從而更獨立的運作。當中包括地圖導航、聽音樂、傳送訊息、使用 Siri 語音助理等。

現時一般 GPS 版本售價由 HK$2,688 起,而新推出的 4G LTE (GPS + Cellular) 版本售價則由 HK$3,188 起,大家有需要就去 Apple Store 官網訂購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