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在發布接近 4年的時間裡,黑客們終於迎來了 PS4 韌體 4.05的完美破解。此前,在 CES 的發布活動中,平井一夫表示 PS4 發布累計銷量已經超過了 7360萬部。但是,現在還停在 4.05 版本的 PS4 又有多少呢?

據 Eurogamer 的報導顯示,此次被破解是針對 PS4 迄今最成功、最徹底的一次,用戶可以通過 PS4HEN 使用自製韌體,比如運行 Linux 和自訂遊戲。目前,網絡上已經有許多兼容 4.05 系統的 PS4 遊戲被分享出來。但是,PS4 現在最新的版本已經更新到 5.05 ,其實玩家手機還停留在 4.05 系統的 PS4 遊戲機應該是少之又少的。而黑客們所利用的漏洞也早在2016年的 4.06 版本中被 Sony 修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黑客利用逆向工程可以允許 PS4 安裝 PS2 遊戲,只要有 ISO 檔即可。換言之,破解之後,比 Sony PSN 的向後兼容實質上能玩的遊戲更多。但是,黑客們還需要任重而道遠,除了PS4 4.05版本的完美破解外,還需要繼續研發出 PS4 系統的降級教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