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Apple 打響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戰爭之後,許多 Android 智能手機廠商都響應,紛紛在新旗艦的設計中取消 3.5 毫米耳機接口。而最近,Sony 一部 ID 為 PY7-21831A 的新機在 FCC 數據庫中現身,在數據庫中公佈了 Sony 這部新機也將取消 3.5 mm 耳機接口。

從 FCC 數據庫中曝光的設計圖來看,按照 Sony 以往的設計習慣,FCCID 一般都是設計在 SIM 卡槽中,但這部 Sony 新機將 FCCID 放在了原來 3.5mm 耳機接口的位置。而在另一幅設計圖中,該機的數據線和耳機接口會使用同一個接口,還列出了耳機和充電線的示意圖。也就是說新機將取消3.5mm 耳機接口。

此外,從 FCC 數據庫中的數據來看,Sony 這部新機的尺寸為152.79×72.42 毫米,屏幕尺寸應該是 5.7 吋。但目前,還不清楚 Sony 是否會繼續使用傳統的 16:9 屏幕,還是採用 18:9 比例的全面屏設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