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界老大哥 Nokia 在被 HMD 收購後又重新恢復了生機, Nokia 憑借以往良好的口碑新智能手機獲得不錯的銷量。而 2018 年將是 Nokia 能否回歸高端市場的關鍵一年,此前,外媒透露了 Nokia 將在今年 8 月發佈超級旗艦 Nokia 10,而現在有消息稱 Nokia 10 有可能會是後置五攝鏡頭。

據外媒 NPU 透露,Nokia 10 將會採用 5.7 吋 18:9 全面屏,搭載最新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配備 6GB RAM。而且從早前放出的一組 Nokia 10 的渲染圖來看,該機整體外形硬朗,辨識度很高。支援 IP67 級別的防塵防水,鏡頭得到卡爾蔡司認證,主鏡頭有效像素為 4,100 萬,擁有黑、灰、黃三種配色。

現在,更有富士康內部員工在網上爆料稱,Nokia 準備了一款全新的拍照旗艦,其會在今年年中量產,而下半年登場亮相,其中最霸氣的還是,後置五個攝像頭。而從時間節點來看應該就是 Nokia 10 了。

由專利文件所知,Nokia 的後置五攝技術,採用了轉盤設計,整個鏡頭面積基本上行佔去了機身背部一半以上的面積,同時五個鏡頭不分主副鏡頭,可以跟需求轉動,拍照相當了得。而這和之前 HMD 與蔡司簽訂的獨家協議中涉及的一款轉盤式的多枚攝像頭手機基本一致。看來,這次 Nokia 真是想回歸巔峰了,期待後續有更多 Nokia 10 的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