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達拉斯•維加(Dallas Vega)是一名潛水尋寶者,他探索過許多河流,這幾年在河流裡發現的物品總價超數千美元,裡面包括100多部手機、多個運動相機和普通相機,不僅如此,他還發現了一把槍。

據了解,該潛水者在一次潛水過程中,不經意發現了一種硬幣,是市場上少見的種類。從那以後,他有了探索電子產品和錢包的大膽想法。風景優美的河流和湖泊是達拉斯常選擇進行尋寶的地方,在水下發現物品後,他將它們裝進準備好的背包裡,然後把它們帶到岸上,進行挑選。但是,有時候在湖底發現的物品並不值錢,比如太陽鏡、潛水鏡,甚至有時還會發現刀和上了膛的槍等危險物品。

達拉斯與其他潛水尋寶者不同,他不會將物品佔為己有,在發現的電子產品之後,他會想辦法將物品歸還給它們的主人。不僅如此,達拉斯用他在尋寶時找到的運動相機,將這個過程記錄下來。他的記錄從2014年開始,他拍攝完自己的作品就將它們上傳到 YouTube 上,擁有非常多的粉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