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已傳出今年 MWC 2018 中, Samsung 將發佈最智能手機 Galaxy S9 系列。

隨著日子漸近,消息越多越多。今次的消息是關於 Galaxy S9 系列的宣傳口號。日前一位知名消息人士 Ricciolo 於 Twitter 中發放了一張圖片,當中口號是 “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根據你的意願拍攝你的故事)。從用字的字體及外觀,外界認為這是 Samsung 慣用的設計,所以推測就是 Galaxy S9 系列的宣傳口號。

此外更傳出 Samsung 開始與部份創作者,特別是 YouTubers 合作去推廣他們的產品,當中的重點是不再需要一個笨重的攝像機來拍攝,因為 Samsung 智能手機的表現同樣出色。

暫時未知這方面 Samsung 的 Galaxy S9 系列會有多強,但對於喜愛用手機拍攝的朋友而言仍是值得留意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