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韓國先驅報報導,去年 LG 的年度旗艦 V30 將在本屆 MWC 2018 上迎來重生,升級版的 LG V30 可能會命名為「LG V30+α」。而 LG V30+α 將由 LG 和 Google 聯合開發 ,主打人工智能AI技術。

據悉, LG V30 是在 IFA 2017上 推出,其採用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高達 82% 。配置方面, LG V30 採用 6.0吋OLED屏幕,搭載Snapdragon 835處理器,配備4GB RAM+64GB ROM儲存組合,後置1600萬+1300萬像素雙鏡頭,前置5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為3300mAh ,達到IP68級防水功能 。而在本屆 CES 2018上, LG CEO Jo Seong-jin 宣布 LG G7 將不會因為要搶先 Galaxy S9 而匆忙發布,將推倒 LG G7 重新設計。而 LG V30+α 將作為本屆 MWC 2018 上 LG 的智能手機代表作出戰。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 LG V30+α 應該會延續 Snapdragon 835 和全面屏的思路。但是,在 AI 功能和智能語音助手方面將會有較大進步,期待 MWC 2018 的到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