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Microsoft 更新的 Windows Phone Internal 2.3,讓 Windows Phone 手機上運行 Windows 10 ARM 版成為可能。此前已有黑客在 Lumia 830 手機上運行 Windows 10 ARM32版操作系統。而現在,Twitter 上名為「Roman Linev」的俄羅斯黑客成功在小米4 上運行了 Windows PE 系統。

據 WMPU 1月19日報導,Roman Linev 在 Twitter 上詳細展示了刷機過程,雖然小米4 上運行的 Windows PE 系統狀態還不是很穩定,並且會彈出錯誤提示。但是已經證明了小米4 可以成功運行 Windows PE 系統,並且沒有重大錯誤和缺陷。Windows PE 是一個精簡版的 Windows 系統,通常用於系統部署或對工作站、伺服器和 PC進行故障處理。

目前,Roman Linev 並未透露小米4 運行 Windows PE 系統的具體表現和問題。但是按照 Roman 的說法,他相信小米4 具備運行 Windows 10 for ARM 以及足以運行 exe 的能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