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以目前的技術來說,移動設備的運算性能有限,但是 Samsung、華為等廠商仍然努力研發,計劃將智能手機打造成為「筆電」的形式。雖然這類變身所採用的裝置性能一般,但是,雷蛇(Razer)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嘗試的想法,並成功憑藉 CES 2018 上發布的 Project Linda「筆記本擴展塢」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據了解,這款由「手機驅動」的筆記本擴展塢計劃在今年開展,地點是在柏林消費電子展(IFA 2018),屆時新一代 Razer Phone也會一同到來參展。

有消息稱,Razer 方面計劃在今年 9月發布 Razer Phone 2,而它的「官方外設」有很大可能性會是Project Linda 。在未來幾天,公司高層就會對此事做出決定。

近日,@MKBHD 在 Twitter 上公開表示「自己非常期盼 Razer Project Linda 的正式到來,它需要等待多久呢?」

而 Razer CEO 陳明亮則​​答復道「我想我還是可以做點什麼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