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開始,有不少手機生產商都會在一月的 CES 或二月的 MWC 中發佈新產品,通常更是旗艦級數的。

而今年的 LG,相信大家都在想他們應該最先發佈旗艦級產品。而他們日前真的發佈了新產品,不過是卻是入門級數。

他們發佈的手機型號為 LG X4+,規格方面:5.3 吋 720p IPS 觸控屏幕、Snapdragon 425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500萬 (前) 1300萬 (後) 像素鏡頭、Android 7.0、支援 LG Pay、指紋識別、內置 Hi-Fi DAC、MIL-STD 810G 三防認證及 3,000mAh 電池。

LG X4+ 將通過韓國三大電訊商於網上發售,淨機價為 280 美元 (約港幣 2,910 元、新台幣 8,220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