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鳥山明負責提案的《龍珠超》電視劇於 2015 年 7 月正式啟播,轉眼至今已經兩年半。數小時前官方終於透過 Twitter 發出通知,正在播放中的《龍珠超》即將於 3 月底正式完結,意味著這個系列的故事要劇終了。

《龍珠超》現時劇情已經進入了尾聲,隨著「宇宙生存篇」的力之大會即將分出最後的勝負,代表這個章節亦正式完成。

根據《龍珠超》的官方 Twitter 公告所講,電視版《龍珠超》將於 3 月底就會完成連播,意味由 4 月開始的星期日大家就沒有《龍珠超》可以追了。雖然播了兩年半看似有點長,但對於習慣了每星期日都追看的龍珠迷來講,相信還是有點失落的感覺。早前有報導指出,《龍珠超》的電視連播最終有 131 集,而本周日即會播放 124 集,即是話還有八集就要劇終啦。

電視版的《龍珠超》就快要跟大家講拜拜,不過好消息是劇場版已經開始製作,官方表示 12 月就會發行,所以很快又再跟大家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