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系統一年一1更新的腳步似乎令 OEM 廠商越來越跟不上,很多人還沒吃到 Android 8.0「OREO」,現在 Android 9.0 系統已經在朝我們走來。根據 AH 網站報導稱, Android 系統的下個版本在 AOSP 中被稱為「Pi」 ,雖然這不是甜點的名字,但推測有可能是 Pie 的縮寫,也就是食品「派」的意思。

按照 Google 以往的習慣, Android 9.0 也一定是以美食為命名,至於究竟是不是派現在還不好說。至於 Google 下代系統將會帶來怎樣的升級,現在還沒有更多的消息。但從 Android 9.0 開始,為了解決碎片化嚴重的這個問題, Android 系統全新的代碼建議 Google Project Treble 項目完全集成到下代系統中,這樣就可以解決手機廠商對於 Project Treble 項目的支援力度不一的問題。

此外, Google 將於八月份正式揭曉新系統的名稱和代號,但是 Android 9.0 的名稱應該不會有出入。 Google 應該會在今年秋季發布 Android 9.0 ,同時搭載在新一代 Google Pixel 系列手機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