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11月22日宣布獲得《絕地求生》(PUBG)中國區代理權,隨後該遊戲的外掛也滋生了。近日,在騰訊與中國警方的協同下,成功破獲了《絕地求生》的外掛製作及傳播案件。

據了解,借助騰訊安全團隊的協助,被公安搗毀的有「望月」、「神兵」等多個外掛製作及銷售團隊。到目前為止,累計破獲了外掛案件已達30餘宗,抓獲犯罪嫌疑人已有120餘人,這歸功於騰訊守護者計劃安全團隊與公安的共同努力。

Brendan Greene 是該遊戲的製作人,他在媒體採訪時曾公開表示,《絕地求生》的火爆程度非常高,並且它的同時在線人數已達到300萬。但是,BattlEYe 作為《絕地求生》外掛檢測技術的支援,它在 Twitter 上公佈了一個數據,稱目前已有150萬帳號因作弊而被封禁。

面對這種情況,騰訊發出了一則公告:騰訊已做好面對外掛製作、銷售、使用的黑色產業鍊等情況的應對方案。騰訊官方稱,「TP反外掛系統」是由騰訊自主研發的系統,該系統將為中國版《絕地求生》的線上游戲安全提供實時保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