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的卡牌多數是限量版,它不僅數量稀少,就連價格也非常昂貴,假設如果該卡片在全世界範圍內只有一張的話,那麼它的價值會達到多少呢?前兩天,日本有一位名為 saku06s 的網友在他的 Twitter 帳號上曬出了一張《遊戲王》的卡片圖,是「青眼究極龍卡」的照片,這張青眼究極龍卡是 2001年亞洲錦標賽冠軍獎品,卡號是T3-01,並且是全球獨一無二的。

這張孤品卡正在對外銷售,起價達4500萬日元,轉換為HK$317萬或NT$1200萬,價格可以在台北購買一個房屋或者香港夠買半間,十分高昂。

在《遊戲王》的原作品的內容中,「青眼究極龍」是由3只「青眼白龍」融合體後形成的,其攻擊力十分強大甚至超越了「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在作品裡,青眼白龍只有四張,但是有三張已經被海馬瀨人持有,另外一張掌握在武藤雙六手裡,不過已經被撕毀了,因此,才會形成青眼究極龍是一張孤品的情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