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自己和哪個歷史名人長得像嗎? Google 的 Arts & Cultureh 應用最近推出一種「名畫匹配」功能,可以讓你的自拍變得更深沉、更有文化,告訴你自己長得像哪一幅世界名畫。

據悉, Google 的這款 Arts & Cultureh 應用,主要是利用電腦視覺技術,對自拍中用戶的臉部進行分析,並且與成千上萬張人物肖像畫進行 對比,從中找出與用戶匹配的畫像。據了解,這個應用最早在2016年上線,當時 Google 整整開發了3年之久,將全球70多個國家的 1000多座博物館的館藏精品全都記錄在內,其中包括6.5萬張畫作、8千張照片、1.9萬個陶瓷藝術品、7000個雕塑、202個桃木藝術品、4個硃砂藝術品和無數其他的物品。

Google 表示目前這個「名畫匹配」功能僅僅是實驗性功能。 但是根據 AppAnnie 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上週六,這款 App 已成為 Apple App Store 上下載量最大的免費應用。

Android 版

[appbox googleplay com.google.android.apps.cultural simple]

iOS 版

[appbox appstore 1050970557 simpl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