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 CES 展會上,Sony 給我們帶來了多款智能手機 Xperia XA2 及 Xperia XA2 Ultra,但是卻沒有讓人眼前一亮。而近日,Sony 移動北美市場副總裁 DonMesa 在採訪時透露,Sony 今年將發布一款後置雙攝並且趨近於全面屏的手機。

結合此前媒體的曝光,DonMesa 所說的智能手機應該就是 Sony 即將推出的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o。而媒體關於 Xperia XZ Pro 的關注度一直很高。

從目前的信息來看,Xperia XZ Pro 將會配備 5.7吋 4K解析度屏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128GB ROM 存儲組合,後置1800萬+1200萬像素雙攝鏡頭,兩個鏡頭單個像素面積都達到了1.33μm 和 1.38μm,前置也配備了一個 1300萬像素鏡頭。支援IP68級別防水防塵。

從配置來看, Xperia XZ Pro 將會是 Sony 爭奪 2018年市場的絕對主力。有消息透露,Xperia XZ Pro 將在2月底的 MWC 大會上發布,估計售價在 HK$5998 水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