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美國漫畫中的英雄多為外國人,而著名漫畫公司 DC 為迎合中國市場,早前就推出了《新超人》,而當中的超人就是中國人 Kenan Kong ,你以為這樣 DC 就會收手?不是,還陸續有來。

我們從近期 DC 漫畫給出的背景圖中了解到,中國超人 Kenan Kong 是中國公認的超級英雄,之後與中國蝙蝠俠及中國神奇女俠等組成正義聯盟,原本由自給部「凶兆博士」掌控,而後有因為不滿組織,蝙蝠俠等離開了組織,於是,自給部負責人表示,我們更應該建立一個 Corp (綠燈軍團)而不是聯盟。

中國綠燈俠是由3個上海人組成。

在聽取意見之後的自給部,中國版綠燈俠亮相,也是自給部自行研發的超級英雄(綠燈軍團)團體是由兩男一女而成。

現時已出場的中國英雄有:中國超人、閃電俠、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

最後,通過18、19期漫畫的出版中可以知道,中國正義聯盟將會與反派大戰,他們將面臨兩大選擇,一選擇世界,二是選擇拯救聯盟。對不起,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