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讀者中有不竹少人在小時候也接觸過 LEGO,甚至由 LEGO 陪著成長。在大家的眼中,LEGO 只是積木,可以砌出不同的物件。但早前 LEGO 開始向其他方面沾手,其中包括跟 Samsung 合作推出兒童平板電腦。

不過他們的目標並不止這樣:日前騰訊宣佈與 LEGO 達成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未來將共同承擔兒童健康上網等方面的社會責任,在短片、遊戲、動畫、社交、玩具等多方面展開合作,在中國發行和運營與 LEGO 智能玩具相匹配的網上操作系統,並提供高科技、高互動及高參與的安全兒童玩樂體驗。

同時在騰訊視訊平台,雙方將共同打造一個視訊專區,在 LEGO 宇宙中那些深受喜愛的角色將通過這個專區與中國的兒童及其父母見面。

不過小編在想,日後中國的 LEGO 會否加入 “愛X愛X” 的元素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