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走在路上看到女生的眉毛在閃爍發光,那麼千萬不要被嚇到,因為這可能是日本立命館大學研發的一款 LED「發光假睫毛」 。

據悉,日本發明家們的想法一直都是天馬行空。而近日,日本立命館大學研發的這款LED假睫毛,它不需要電池和電線的存在就能發光,並且還能跟隨音樂旋律閃爍。

在原理上,發光裝置是一個小型電力接收器是由直徑為1毫米、長度3厘米的光纖、天線等設備和 LED 組合而成。用戶可以把它安裝假睫毛上,然後通過無線電向接收器上輸送電力,無線電傳輸距離可達1.5米,電力達到10W。

未來的化妝產品一定會越來越先進,而日本發明家此次為妝容產品添加上了科技元素更是給行業開了一條新的思路。那麼,你期待遇到這樣一個睫毛髮光的女生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