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於 2016 年 10 月底發佈了帶 Touch Bar 的新一代 MacBook Pro,隨後於去年亦作出了處理器升級。踏入今年已經是第三年,坊間不少人期望 Apple 今年會再為此系列產品帶來更新,不過似乎要讓大家失望了。

據 Digitimes 一份新報告指出,Apple 今年將會把部份 MacBook Pro 的組裝生產線由台灣「廣達電腦」轉移至「富士康」。其目的是為了降低生產成本,同時亦可以減少風險。另一方面,預計 Apple 今年將不會更新 MacBook Pro 系列,原因是硬件規格上並沒有足夠的更新空間。

以往的 MacBook Pro 主力投放於廣達電做組裝生產,他們獲得的訂單量達 80%,而餘下的 20% 就投放在富士康。不過現時 Digitimes 指出,今年這個比例將會作出調整。預計 Apple 將會增加富士康的訂單,但亦不會取消與廣達電合作,相信 Apple 會由廣達電撥出 30% 的訂單量予富士康,令兩者的訂單量各占 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