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螢幕手機百花齊放,普及程度一下子大幅躍升,由入門級到旗艦級都有,而 ASUS 亦推出了首部全螢幕手機 Zenfone Max Plus。首先這部手機非高階或旗艦級別,而是入門主打超大電池的選擇。

ASUS 稱 Zenfone Max Plus 為雹池怪獸,因為他採用的是 4130mAh電池,官方聲稱待機時間可以高達 26天,可以連續播放影片 13小時,坐高達上北京都夠用。配合跟機 10W充電器可以進行快速充電。省電模式下 10%電池可以待機 67小時。可以說是超級長氣王。

屏幕方面,採用 5.7吋 1440 x 720 解像度 18:9 屏幕,亦是 ASUS 首部全螢幕手機。屏佔比達80%。處理器比較入門級數 MTK MT6750 八核心。3GB RAM + 32GB ROM ,支援 microSD 及 雙卡雙待 同時並存的 3卡槽設計。

當然 ASUS 推行的 we love photo 雙鏡頭設計亦是在 Zenfone Max Plus 身上。後置有雙鏡頭,主鏡頭 1600萬像素 f/2.0 光圈 + 800萬像素 120度嗇廣角拍攝。而前置鏡頭亦是 1600萬像素 f/2.0 光圈。

ASUS ZenFone Max Plus建議零售價為港幣 $1,798,提供「幻影黑」、「豔陽金」與「冰川藍」三色時尚選擇,於1月18日起在ASUS Store、百老匯﹑中原電器﹑豐澤﹑蘇寧及衛訊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