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最近深受人們喜愛的影片,是我們最為熟悉不過的動畫片了。而近日,根據外媒報導,在日本的一家便利店裡因為《你的名字》影片鬧出了一個大笑話。

據說,電影《你的名字》早在2017年初就曾跟日本某連鎖便利店合作只要是顧客買了相關杯麵就可送筆記本,且筆記本內容還有影片中的片段呢,但是,正是因為這項活動,引出來我們今天討論的話題,原因是該店員沒有看過這個電影,誤認為是廠家發放的贈品被人惡搞而全部退回了。

為什麼店員以為贈品有問題呢?主要是因為筆記本中印有「お前は誰だ ?(你是誰?)」,他不知道這是電影中那筆記本的梗,以為是被人惡搞了。

起初,小編以為這個店員會因此被老闆罰呢!後來了解到,原來店長也沒看過這電影呢,在退的過程中店長也一直在幫忙退貨,自然而然的該店員就未被處罰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