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從美國 FCC 認證傳出消息,Sharp 即將推出他們的新機 Aquos S3,這次的新機在外形設計上跟以往大不一樣,Sharp 以前的手機屏都是追求「薜家燕」。但這次呢,可能是為了追趕 iPhone X 引領的「瀏海」潮流,因此新機的全面屏為「瀏海」設計。

而現在,新機 Aquos S3,已經正式亮相。新機雖然採用了「瀏海」屏幕,但是在底部不僅附有SHARP Logo,還在底部保留了下巴,儘管保留了這兩部分,但不影響整個機屏的比率。並且很多人對這樣的設計都是易於接受的。

Aquos S3 在工信部上顯示其屏佔比為 5.99吋 2160×1080 的全面屏、配備了2.2GHz 八核 Snapdragon 處理器(S630?)、擁有4/6GB RAM、64/128GB ROM、後置1200+1300萬像素雙鏡頭、前置1600萬像素鏡頭、電池容量也是可觀的,有3100mAh、在運行系統上採用了最新的 Android 8.0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