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十分關注的《復仇者聯盟4》終於有了新消息,著名網站 justjared 曝光了該影片的最新片場照片,從圖中可以看到, Chirs 美國隊長身上穿著的這套戰袍,和2012年《復仇者聯盟》的戰袍是一樣的,我們猜測是《復仇者聯盟4》將上演時光穿越的戲份,網友們認為這貌似是紐約大戰的戲份「重演」。

除此之外,IRON MAN 的扮演者Robert John Downey Jr.和 Hulk 的扮演者 Mark Alan Ruffalo 也在片場,並且他們都是《復仇者聯盟》中是紐約大戰中的主力戰將。不過,令人奇怪的是 Paul Stephen Rudd 扮演的蟻俠其實沒有在《復仇者聯盟》中出現過,但在片場中紐約場景中亦有他的出現。

在去年的11月,也有片場照曝光,其中有閃回戲份,就是雷神帶著洛基回仙宮。影迷們推測可能是滅霸利用了時間寶石的力量,所以出現了穿越的情況,但是具體是什麼情況,以及其他一起的謎底,在2019年5月3日上映時就可以一一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