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 Apple 的 iPhone 的零件都是來自不同的生產商,而且為了分散風險,同一類零件都會向不同的生產商採購。因為 iPhone 大受市場歡迎,所以不少零件生產商都會爭取成為 Apple 零件供應商。

傳聞今的推出的 iPhone 將會全部改用 OLED 屏幕,不限於 iPhone X 後續型號。現時最大的供應商分別為 LG 及 Samsung,傳聞 LG 會為 Apple 提供 6.5 吋 OLED 屏幕而 Samsung 則供應 5.8 吋 OLED 屏幕。但是日前有消息指或將有兩家屏幕生產商正爭取成為 iPhone 的 OLED 屏幕供應商。

據台灣媒體 DigiTimes 表示有兩家知名屏幕生產商 – Sharp 及 JDI 也有可能爭取成為 iPhone 的 OLED  屏幕的第三及第四個供應商。

不過暫時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但 Apple 今年新 iPhone 最終會用上哪家 / 哪幾家 OLED 屏幕呢?相信現時仍是個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