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國外媒體爆料,Apple 的 iPhone 在經歷「降速門」風波之後,MacBook 系列筆記本電池問題又遭到質疑,令到 MacBook 筆記本的電池問題正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關注。

據悉,最近,在 Apple 支援社區和其他論壇上關於號稱「最長待機 30 天」的 MacBook 筆記本的真實耗電問題遭到激烈討論。多數用戶反映MacBook 筆記本的電池耗電速度比 Apple 所宣稱的要快很多。但是針對這個問題,Apple 技術人員並不願進行全面檢測或者維修。Apple 稱耗電速度快是由於受新一代硬件影響的正常表現。

正常情況下,MacBook 筆記本在合上待機的時間里,它的電池每天平均耗電不應該超過 3.3%。然而現實是,一些 MacBook 電池的耗電量是這一水平的 2 倍至 10 倍,導致電腦在僅僅 3 天至 15 天後就會因電池耗盡關機。甚至是關機也不能阻止 MacBook 筆記本的快速耗電。而論壇中反映, Apple 技術人員也不打算為此類用戶進行更換電池。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