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CES 2018 中,Samsung 相信是當中的主角,因為除了有關 Galaxy S9 的消息之外,就是有關現時被廣稱呼為「Galaxy X」的可摺疊屏幕式手機。

因為之前傳出 Samsung 將會向部份合作伙伴展示有關產品,所以部份人都關心是否如傳聞一樣,而且該產品會是甚麼樣子。日前外國媒體 The Investor 報導來自業界的消息指 Samsung 已早於 1 月 10 日在 CES 2018 中的非公開場會下向指定的客戶展示有關產品。

▲ Samsung 向專利局申請屏幕可摺疊式手機的設計圖,預料就是 Galaxy X 的原樣

消息指 Samsung 在會議上展示了兩款不同可摺疊屏幕式手機,分別是向內及向外式摺疊。在會議中 Samsung 還表示今年年底開始生產。業界消息指 “Samsung Display 指已開發出 7.3 吋可摺疊屏幕,計劃在今年較後時間開始生產”。

Samsung 預計將首先採用向內摺疊版本,並爭取最快於今年 11 月開始生產。不知何時會有進一步消息,其他對手會如何應付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