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手機一直傳出不再推出自家手機,但旗下的 Alcatel,近年來在移動設備端做得越來越好。 Alcatel 憑藉品牌價值贏得口碑,而在今年的 CES 大展上, Alcatel也跨出重要一步推出1,3,5 系列3 款全面屏手機。

據悉,在本屆 CES 大展上, Alcatel 並未對即將發布的1,3,5系列設備做過多的介紹,但是三款手機的定位都將在中低端市場,售價都將在300美元以下。其中,最有亮點的 Alcatel 5 有望採用接近無邊框設計,運用 TCL 自家的屏幕 1080p 18:9 屏幕,並在手機正面頂部配置雙鏡頭,後置單鏡頭和指紋識別,此外該機還將採用 USB Type-C 接口, 內置 3000mAh 電池 ,處理器方面根據先前的消息是搭載 MTK 八核處理器。此外,手機將支援人臉識別和人像景深效果。

Alcatel 應該會在2月份的 MWC 2018 中給三款手機做具體的介紹。 此外,香港會在三月左右,推出 Alcatel 3v。Alcatel 3v 反而會是同樣 1080p 18:9 屏幕及MTK 處理器,不過就後置雙鏡頭,前置是單鏡頭,定價200美元左右,即大約HK$16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