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Reuters 消息,1月11日,兩家法國人權組織對 Samsung 提起訴訟,指控 Samsung 進行欺詐性營銷。

據悉,這兩家非政府組織分別是 Sherpa 和 ActionAid-Peuples solidaires。此次,兩家組織向巴黎檢察官提交了訴狀,將 Samsung 及其法國子公司 Samsung 電子法國列為被告。早年,Samsung 也曾被報導代工廠出現虐工事件,超長的上班時間以及不平等的合同條款,甚至出現童工問題。此次,兩家非政府組織主要指控 Samsung 侵犯了中國、韓國工廠員工的基本權利,違背了此前作出的承諾,把承諾當作營銷工具。

目前,Samsung 電子法國子公司還未對事件作出回應。而 Samsung 總部在其網站上稱,公司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制定了一套嚴格的行為準則。其中包括「尊重所有員工的基本人權,不會僱傭未成年人,尊重當地法律,保護員工健康」等。但是,Sherpa 在一份聲明中稱,「Samsung 說一套,做一套。根據當地非政府組織的觀察,Samsung 並未在其工廠履行承諾。我們請求司法部門對這種口是心非的行為進行處罰。」目前,法院方面還在對案件進行具體調查還未決定是否受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