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懷舊主機復刻版紅白機、超任等都取得重大勝利,而其下另一部復刻主機將有可能是 Game Boy。但是,本屆CES 2018 期間,外設廠商 Hyperkin 捷足先登,確認將重制任天堂的 GameBoy 掌機,意在向任天堂原始版本致敬。

據悉,這款由 Hyperkin 出品的復刻版主機命名為 Ultra Game Boy,該機最大亮點就在於能玩古老的 GameBoy 原裝卡帶,它將採用鋁制機身替換塑料外殼,比原版更加輕薄。此外,原裝版本上的音量和對比度轉盤則被保留了下來,此外還設置了一個可調節 LCD 顯示屏背光和 RGB 光譜的轉盤。而且,設備採用內置充電池,使用 USB 孔連接,可以續航 6 小時。

目前,這款 Ultra Game Boy 預計將於 2018 年內上市,售價在 100 美元以內,不過不確定是否會在亞洲地區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