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旗下一個位於愛爾蘭的子公司收購了英國音響技術創業公司 Redux 。Redux 一直致力於將手機屏幕等界面變成喇叭的科研開發。

據悉, Redux 創業公司曾在自家網站上表示,它開發的技術能夠排除手機對小喇叭之需,以騰出空間用於電池和其它組件。Google 此次收購計劃可謂十分神秘,據英國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Redux 持有的 NVF Tech 公司的股份是在去年12月13日轉給 Google 的。覆蓋初創公司及投資機構生態的企業服務數據庫公司 Crunchbase 表示,該收購交易發生在去年8月份。對該交易的收購價格以及其它細節,Google 發言人拒絕置評。

目前,Redux 在社交網站 LinkedIn 的頁面資料顯示,這家英國創業公司持有178項授權專利。Redux 的技術還能夠被用於建立觸感反饋。例如讓諸如屏幕等界面上有觸感。在本屆 CES 消費電子展上,Google 正在大力推廣其語音控制喇叭,或許 Redux 在中間發揮著重要作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