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時代的發展還是人們的需求越來越趨於身心的滿足化。對於葡萄酒追求的人是越來越多了,成為很多人的喜好。可是呢,葡萄酒瓶的橡木塞卻難倒了很多葡萄酒飲用者。因為不管你是把橡木塞拔出還是塞進在倒酒時,空氣中的氧氣都會與酒接觸,從而影響瓶中剩餘酒的口感,也使酒的存放成為一個大問題。

而於今年亮相的 CES 的 Coravin 智能取酒器,就使上述的問題通通得以解決。 Coravin 智能取酒器在倒酒時,能往酒瓶中灌入惰性氣體「氬氣」,這樣一來酒在隨著導管流出的同時沒有其他氣體進入,在倒完後還能將多餘的氣壓釋放,使酒瓶自始至終都沒有接觸過氧氣,這樣就保證了酒瓶中剩餘酒的口感和存放。

可能大家就會想,真有那麼神嗎?答案是肯定的,因為 Coravin 智能取酒器在使用過程中能配合 App,從而能準確的了解到瓶內餘氣量、剩餘針頭數等。所以就可以真正的保證酒的完好性。

目前這款取酒器市面上的價格是999美元(約HK$7800 或 NT$29570),如果你喝的不是貴價酒還是算了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