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孩子天生活潑,這點還真的是一點都不假呀。日前,KOTAKV 的編輯 Mike 稱,自家的 Xbox One 機一直使用不了,最後他發現裡面居然有三張光碟。

Mike 在聖誕節入手一部電視,特別想看電影的他決定去修理一下越了一年多的 Xbox One。雖然維修 Xbox One 不像 PS4 那麼麻煩,但也不簡單,特別是在維修時容易把官方保修貼紙弄掉。不過 Mike 發現 Xbox One 已經過了保修期,並且在妻子親自動手拆開 Xbox One 後,Mike 就決定自己動手修理一下。

在修理過程中,Mike 驚奇的發現,讀碟機中居然有兩個光碟死死卡在那裡,怎麼弄都拿不出來,Mike 知道這肯定是兒子們弄的,畢竟他的兒子一向都喜歡玩光碟,但又還不會操作。

在使出渾身解數後,Mike 最後不得不選擇放棄光驅,可是當把光驅拿開後,讓他哭笑不得是,裡面居然是三張光碟存在,他想這大概是兒子想同時看三部電影的原因吧。最後,他只能尷尬而又不失禮貌的說,自己是很愛孩子們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