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全球首款可量產的屏下指紋手機在本屆 CES 上如約而至。 vivo 此次聯合屏下指紋技術提供商 Synaptics 產出的這款屏下指紋新機是基於 vivo X20Plus 機身設計,有望在本月完成發布和公佈售價。

據悉, vivo 這款手機採用了 AMOLED 材質的屏幕,在關屏狀態下也是可以直接通過屏下指紋進行解鎖的,只需要手指按住屏幕解鎖區域就可以快速解鎖進入主界面。 vivo 稱手機日常識別速度大約為 0.6秒 到 0.7秒,誤識別率僅為五萬分之一。目前, vivo 採用的屏下指紋識別方案已經達到了支付級安全,微信、支付寶等常用的帶支付環境的軟件已經在進行測試。

在外觀方面,這款屏下指紋識別新手機與 vivo X20 Plus 並沒有太大區別,只是取消了背部指紋感應區,可以看做是 vivo X20 Plus 特別版。值得一提的是,新機同樣支援面部識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