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懷舊滑蓋全鍵盤手機的朋友們有福利了。昨日,Motorola 在 CES2018 上展示了去年開啟眾籌的 Moto Mod(模組)側滑全鍵盤,懷舊復古造型加上現代科技,變成一個小小筆電。

據悉,Moto Mod 側滑全鍵盤由 Livermorium 設計,使用了5行 QWERTY 鍵盤。按鍵表面設計留有弧度,按鍵也留有間隔,帶方向鍵和頂部功能鍵,全鍵盤均有 LED 背光,官方宣稱按鍵壽命為 20萬次。

側滑全鍵盤可以連接在支援 Moto Mod的 設備背後,使用了非常薄的鉸鏈結構,該結構的使用壽命大約為側滑10萬次,划出後能與屏幕形成最大60°的夾角。側滑全鍵盤還自帶 1700mAh 的電池。 Moto Mod 側滑全鍵盤售價99美元(約HK$780 或 NT$2960),預計將在今年3月發售。

此外,Motorola 還展示了一款由 Lenovo 開發的 Vital Moto Mod 醫療健康類產品。該產品只需將手指伸入套環中,就能測量心率、血壓、體溫、血氧含量等多項身體指標。這款產品售價為395美元(約HK$3090 或 NT$1169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