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iOS 裝置 (包括 iPhone、iPad、iPod Touch) 一旦升級了系統,就很難降級。除非有越獄破解,可惜近年 JB 已經近乎消聲匿跡。難降級的原因是,Apple 每逢推出新版本後就會將舊版本的簽證關閉,沒有簽證就無法安裝 iOS。如今有好消息,因近有有人發現 Apple 竟重開了部份舊 iOS 版本的簽證大門。

據專門收集 iOS 系統版本的網站 ipsw.me 監測所得,Apple 近日允許一些已舊的裝置,例如 iPhone 5、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s 等,由最新的 iOS 11.2.2 版本降級至舊版本。

▲ 由該網站資料所見,iPhone 5s 的 iOS 7.0.3 仍處於可安裝狀態,代表你可以降級至這個版本。

▲ iPhone 6 可降級到的版本為 iOS 10.2

▲ 有網友證實,iPhone 5 可以降級至 iOS 6.1.3!

如何降級 iPhone/iPad 的 iOS 版本?

由於 Apple 的簽證之門或會隨時關閉,所以想降級的話大家動作一定要快。至於如何降級呢?本站過去已經貼文教過大家,如果你還是不清楚如何降級的話,請參考這篇文章的步驟:後悔升級上 iOS 11?教你超簡單步驟降級回 iOS 10.X!(注意:所有版本的降級步驟都一樣的,不同的地方是要下載需要降級的 IPSW 版本固件,大家可以前往 ipsw.me 選擇並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