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大雄的寶島》劇場版計劃於今年的3月3日正式上映,觀眾們等待了許久。近幾日,該片曝出新的預告內容。在這一次的劇情中,大雄與同伴們在無意中竟然被捲入奇怪的事件中,更令人擔憂的是靜香慘遭反派綁架,十分危險。

《哆啦A夢:大雄的寶島》劇場版最新預告:

《哆啦A夢》劇場版系列到目前為止已經發布了37部,而《哆啦A夢:大雄的寶島》是它的第38部作品。本次劇場版主題是以「航海」、「寶藏」、「夢想」為主,它向觀眾們展現了這樣一個故事:哆啦A夢、大雄、靜香、胖虎和小夫在劇中是一艘船上的船員,經歷了他們幾位夥伴共同探索秘寶的故事。預告片中,大雄與夥伴們一起救下了一位神秘少年,這位神秘少年真實身份似乎與反派BOSS有著某些關聯,不過預告片中並未披露。另一方面,由於靜香的容貌與某人相似,於是在經歷中被海賊綁架,於是大家一起努力想辦法營救靜香,然而在這個過程中,哆啦A夢又發現了一個牽涉到許多事情的秘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