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外界期待在 CES 2018 上可以看到 Samsung 今年的新旗艦 Galaxy S9 系列機型,但是卻沒能如願。不過剛剛, Samsung 移動業務總裁 DJ Koh 向外媒 ZDnet 確認, Galaxy S9 系列將在2月份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 MWC 2018 上正式亮相,屆時將公佈該手機的發售信息。

據悉,這符合 Samsung 一貫的作風,在 MWC 這個時間點發布 Galaxy S 旗艦。此外, DJ Koh 還透露,萬眾期待的 Samsung 摺疊屏幕手機將定檔明年,但具體日期沒有明言。目前,結合網上的信息來看, Galaxy S9/S9+ 的規格大致為:配備5.8吋/ 6.2吋 Super AMOLED 曲面屏,搭載 Snapdragon 845 / Exynos 9810 ,提供4GB / 6GB RAM+64GB / 128 GB ROM 儲存組合,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前置800萬像素( f/1.7 、 25mm )鏡頭, S9後置單鏡 1200萬像素( f/1.5 、 OIS ), S9+後置雙鏡雙1200萬像素( f/2.4 、 f/ 1.5 )雙OIS , S9電池容量為3100mAh , S9+電池容量為3600 mAh 。

此外, Galaxy S9 全面屏屏佔比將進一步提高,可惜屏下指紋識別技術未能實現,支援後置指紋識別和面部識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