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屆 CES 2018 大會,老牌勁旅 Sony 給我們帶來了眾多科技新品。除了此前已有爆料的全新智能手機、電視、投影、消費級音頻外,Sony此次還為愛車一族,帶來一款全新觸摸中控屏——XAV-AX5000。

據悉,Sony 推出的這款全新 6.95吋 XAV-AX5000 是現有 6.4吋 XAV-AX100 的升級版,採用電阻式觸控屏。升級版的設計操控更高效、強化音頻表現、反應更快,支援 Apple CarPlay 以及 Android Auto,支援多種音樂、影片播放格式,此外,還支援藍牙音樂播放、通話、FM收音機功能以及 USB 外置播放等,可以外接 USB 手指等播放 FLAC 無損格式音樂。旨在為需要高品質車載影音的用戶提供選擇。

目前,Sony 計劃在今年春季正式發售這款 XAV-AX5000 車載觸摸中控屏,售價方面將預計在 500美元左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