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的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Asus 和 Sharp 率先推出兩款基於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運行 Windows 10 系統的筆記本電腦。而現在在 CES 2018 大會上,Lenovo 也推出了 Miix 630 二合一筆電,使用 Snapdragon 835 作為處理器。

據悉,基於 ARM 的 Snapdragon 835 平台的筆記優勢就是超長的續航表現,同時集成了最一流的 4G 基帶。而 Lenovo 承諾 Miix 630 的續航時間最長達到了20個小時,還標配了 1024級壓感筆。基本規格方面,Miix 630 配備 12.3吋 1920×1280 解析度屏幕,最高 8GB LPDDR4X RAM 和 128GB UFS2.1 閃存,拆卸後平板狀態的重量僅 770g,加鍵盤總重1.33Kg。

此外,Miix 630 外部接口有 Nano SIM、1個USB Type-C、1個 SD卡槽、1個耳咪一體孔,前置 500萬鏡頭,後置1300萬紅外線 Windows Hello 認證鏡頭。 Lenovo 計劃今年第2季度將 Miix 630 上市開售,售價方面為799.99美元(約 HK$6260 或 NT$2370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