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 大會上 ASUS 給我們帶來了最新版本的 Chromebox——Chromebox 3 ,長寬只有4.5×4.5吋的正方形盒子卻蘊含著領先眾多 Windows 電腦產品的高科技!

Chromebox 3 只能運行 Chrome OS 操作系統,但搭載了一個 USB Type-C 接口和 Intel 最新的第八代 Core 處理器! ASUS 並未透露 Chromebox 3 的全部規格,但強調該設備支援雙頻 802.11ac WiFi 和 Giga LAN,該公司表示該設備足以支援 4K 媒體。像其他 Chromebox 一樣,這款產品更多的是面向企業和教育市場。 Chromebox 3 將在2018年上半年的某個時候上市,不過目前還沒有確切的價格或上市日。

 

此外, ASUS 今天在 CES 2018 展會上還推出了兩款迷你 PC — PB40和PN40 。 PB40採用 Premium Silver 四核處理器,處理器架構為最新的 Gemini Lake ,製程仍為 14nm ,默認主頻 1.1GHz ,最高可達 2.7GHz , TDP 為 6.0W 。擁有 5個 USB 3.1 Gen 1 接口、 Type-C 、 VGA DisplayPort 、 HDMI 、 COM 接口各1個。

 

PN40 則採用 Intel Premium Silver / Celeron ,底殼採用側滑式設計,方便用戶進行安裝與拆卸,接口相比 PB40 要少一些,正面配備 2個 USB 3.1 Gen 1 接口、 1個 Type-C 接口。 PN40尺寸僅為 11.1cmx11.1cmx4.8cm ,重量輕得只有698克。而PB40和PN40都將在2018年上半年上市,定價還未公佈。

 

最後, ASUS還展示了新的開發板 Tinker Board S ,在保持與初代相同大小的前提下,其板載了2GB RAM + 16GB eMMC ROM 。這款板子將於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售價為 79.99 美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