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媒體報導,在法國掀起了一股熱潮關於一種創意售貨機。值得注意的是這種售貨機販賣的東西與傳統不同,它不是販賣零食或飲品,而是短篇小說。它的操作非常智能,你只需在頁面上選擇你想要的閱讀時間,自動售賣機就會根據你的要求,進行篩選後打印出一篇短故事,這些故事可以供大家度過時間,讓等待變得不難熬。

Short Édition 公司是首先想出販賣故事這樣的創意的,該公司非常熱愛文學,這部短篇小說售賣機就是由他們公司發明的,並且,公司向大家承諾,投放這種智能售貨機的益處是能幫你打發時間,在任何地點都使時間變得輕鬆,比如說在機場候機,或者是在火車站停留,再或者是陪你的另一半辛苦地逛商場。

我們從圖片中可以看到,該公司設計的每個售賣機都是造型優美、操作簡單,使用體驗上也非常方便,讓通勤者和消費者可以快樂地打發時間。你只需要在機器上選擇你想要的閱讀時間,比如1分鐘、3分鐘還是5分鐘,這款創意售貨機就會根據你的選擇進行挑選,然後,售賣機就會選出一篇短篇小說給你驚喜,並且這些文章都是隨機選擇的,閱讀這些文章可供你打發時間,讓你感受到等待沒有那麼難熬——即使只有一兩分鐘。

選擇需要花費的時間

去年,在巴黎熙熙攘攘的戴高樂機場,短篇小說售賣機首次亮相,出現在大眾視野。很快這種創意售貨機受到大家的歡迎,從亮相之後,機器就被安裝在法國各地的多個公共場所。在 Short Édition 公司的官網就可以查看到這些可愛的文學綠洲都分佈在哪,從而更方便地找到它們。

Look!一篇短故事出來了。

實際上,Short Édition 公司是一家創意圖書館,公司專供短篇文學作品,並且安裝了這些可打印短篇小說的獨特售賣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