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初創公司 Planet Computers 給我們帶來了一款名為Gemini「雙子星」的超小型筆電。這款 Gemini 非常易於便攜,運行 Android 系統,支援 Type-C 外接, LTE 、 WiFi等。

Gemini 將採用摺疊式設計和 QWERTY 實體按鍵,是一款注重效率辦公的 Android 便翻蓋機。機身尺寸為: 17.1 × 8.0 × 1.35cm ,重320克,配備 5.99吋 18:9 超寬2K屏幕,鍵盤則是筆電常規物理按鍵,集成語音助手快捷按鍵可用,號稱是世界最小鍵盤,擁有非常不錯的手感和上手效率。

配置方面, Gemini 搭載 MTK Helio X27 處理器,運行 4GB RAM+64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前置 500萬像素鏡頭,4220mAh鋰電可待機 2週,連續通話使用可維持12小時。兩側擴展包括: 3.5mm耳麥插孔,雙 USB Type-C接口,支援外接鍵鼠等。目前, Gemini 正在 Indiegogo 平台上發起眾籌,售價399美元(約HK$3230 或 NT$11800),將於近期發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