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二次元人物結婚已經不是新鮮事,現在有更「高層次」的口味。一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女大學生畢業後將打算與《俄羅斯方塊》結婚,據說,女大學生叫 Noorul Mahjabeen Hassan 還是個戀物者,曾與 Pierre(計算機) 有過親密關係,而隨後也被各種設備吸引,如 GPS 等等。

Noorul 表示,她一直對鐵軌、iPod和跑步機等感興趣,甚至曾經在10歲的時候愛上過GPS。「我不知道為什麼,每當任何人提起GPS我都會十分害羞,我總是找各種藉口去車上使用GPS,我會盡量和它靠的很近,也會嘗試著去觸摸它,感受它的聲音,這使我非常開心。」

因為自身喜好的原因,Noorul 在自己房間擺滿了有關方塊的物品,並表示看到它們可以讓自己安心入睡,她說,她是從 2016年中旬開始接觸和益智遊戲的,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甚至經常花上大半天在這種遊戲身上。

並表示畢業會跟《俄羅斯方塊》結婚。雖然很多人質疑,覺得她是個奇怪的人,但她自己不介意,她更想知道為什麼人們會質疑,原因是什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