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絡上有一位畫師因其一副作品而走紅。這名畫師是 Christopher Cayco。這幅圖是由807隻寵物小精靈組成的,他將它們畫到一張圖上,而繪畫這幅圖橫跨 42天的時間,耗時高達 350小時,終於才完成了他的作品。

在繪製過程中,這位畫師用鏡頭記錄了整個過程,影片長達1個半小時。在這幅圖中,807個現今的寵物小精靈都有出場,不過其中一些寵物小精靈也反復出現在圖中,畫師稱是因為構圖需要,因此,實際上畫中一共有超過1100個精靈,可想而知這幅作品的難度大。

有趣的是,在2016年,這位畫師就曾經做過一樣的挑戰,也是繪製一幅如此巨大的圖。他把當時的 721隻寵物小精靈畫在了一起,在今年,他重新構思,用新的創意來繪製圖畫,並且把所有最新的寵物小精靈也加了進來。據作者介紹,如果有對該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作者有提供打印版出售,並且根據尺寸不同,售價在30-100美元之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