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8.0 已推出了幾個月,各手機廠商似乎也逐漸開始為已推出的型號進行升級。

其中去年下半年推出的 Samsung Galaxy Note 8 日前被網民發現已開始有 Android 8.0 的升級了。外國網站 PhoneArena 報導指,有多名用戶於 Reddit 論壇上表示自己的 Galaxy Note 8 意外收到 Android 8.0 的升級通知。

升級後的 ROM 版本為 R16NW.N950FXXU2CRA1.DM。Google 曾表示 Android 8.0 的 Apps 啟動速度比 Android 快 2 倍,這是由於他們更新後台管理功能,新系統將會自動限制 Apps 在後台的活動,雖然不會直接關閉已開的 Apps,但在進入後台一段時間而又沒被使用話便會處於停滯狀態,不再佔用系統資源以保證手機長期流暢體驗和續航表現。

Galaxy Note 8 的用家們可以試試檢查有沒有更新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