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 9 月的 Apple 發佈會上除了出現了新一代 iPhone 手機外,自家的無線充電板 AirPower 也同時登場。

當時 Apple 表示要到今年才推出市面,不過有消息指中國已有廠家推出了迷你版的 AirPower!知情人士透露這款產品已經開始量產出貨,而且兼容 iPhone X 7.5W 無線充電,價格更只是 Apple Watch 無線充電器的一半!

不過相關工程師表示雖然 iPhone 8/8 Plus/X 兼容 Qi 無線充電標準,但未認證的配件均只能達到 5W 的輸出功率。即使有 7.5W 的無線快充破解方案,但不能保證系統升級之後仍然有效。

但有業內人士估計廠商可能已經對有關問題進行對策並克服有關問題,所以才能夠如此冒著大風險推出市面。

估計初推出時有可能出現短時間的搶購潮,畢竟 AirPower 還沒有正式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