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莎木3》從2015年公佈開始,許多遊戲玩家就對它甚是矚目,但是去年6月份公佈他們上市時間需要延遲至 2018年下半年。這個遊戲卻一直沒推出至公眾眼前,就在大家的耐心快要消磨殆盡時,關於《莎木3》的最新消息發布了。

《莎木3》的發行商 Shibuya Productions 的創辦人 Cedic Biscay 在2018年的首條 Twitter 發表關於《莎木3》的消息。其原文是這樣說的: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018年所有的事都會如意,《莎木3》將會在2018發售,與此同時還會有一些其他的驚喜等著大家。即使 Cedic Biscay 在 Twitter 上特別強調了,但還是有一部分人對《莎木3》存在擔心。

《莎木3》的製作人也早前也作了一些宣傳,他告訴大家,《莎木3》遲遲未推出是因為採用了許多新技術,而為了讓此遊戲在各個方面都可以達到一個更高的水平,所以需要比較多的時間來消化新技術和打磨遊戲品質;希望大家在等待一下,很快就會推出了。

據可靠消息稱,《莎木3》將在2018下半年發售,屆時將登陸在PS4和PC平台,請大家繼續期待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